知秋顾里【统考拖更版】

TNT妈粉+事业粉+歌迷粉
三代歌迷粉

<祺鑫>毒玫瑰

<祺鑫>毒玫瑰

误上升真人

私设多多

本人原创


“我亲手杀了你,因为你是毒枭,但你走后,我吸了一种名为爱情的毒品,怎么也戒不掉”

推荐BGM:马嘉祺《让她降落》

医院天台上,有一个面容俊秀的青年,他坐在栏杆外,纵身一跳便会从高空中如风筝断线一样降落当场不过10秒毙命,“马哥,你下来上面危险。”刘耀文焦急的大喊。“你们为什么骗我啊?我是D集团的Q啊,丁明明没有死,你们为什么骗我…”他的眼神空洞,如一个破布娃娃一般坐在那儿“可是不会死的,他是不是不要我了。”或是想了什么,他的面部渐渐狰狞“不是的,丁儿你别傻,把枪放下求你了。”马嘉祺的病又犯了,没多久,他的眼神渐渐平静,他看向天空,群星璀璨,“丁儿我来陪你了。”他笑了,笑的那样凄凉,他一转身向后倒去,或许是看到了什么人群上来时竟发现他的嘴角有微笑。

10年前,缅甸北部,金三角区:“丁爷,三爷,对不起啊这人是新来的不懂事,可千万别伤了我们的和气。”敖子逸似是想说什么,但丁程鑫却一反常态的说了话:“喂,就是你,你要不要做我手下,你刚才打架的时候就可以看出身手,这样吧,和我过几招,只你…”丁程鑫看了看周围,发现了会议桌上花瓶里娇艳的玫瑰,他拿起处理好的玫瑰折枝往胸针上一别,“你只要拿到胸针上的玫瑰我便让你做三把手哦,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以后金三角无人敢惹你。”打斗后,马哥赢了,丁哥惜败,“好身手,不愧是我看上的人,现在你愿意跟我走吗?”他把手向我伸来,那天也是一身红衣一眼惊鸿。

8年前,金三角核心区,“云南那边有一个上亿的合作你去吧。”


3年前,“你们这群蠢货,这么大的单子,怎么会有条子混入,你们说我怎么回去?废物,都给我滚!”丁程鑫满目阴郁,:“把嘉祺叫来,让他陪我。”过了一会,门被打开。“马哥,我们养个孩子吧。”马嘉祺听完面部表情崩了。“怎么想起这了?”“我比你大,我走了之后得有人照顾你。”丁程鑫一本正经的说着,马嘉祺有点慌,但没等他开口,丁儿便拉起他的手,对他说:“我已经找了,不由你,三儿带人进来。”门再次打开,两个少年进来。“小马蹄这个叫刘耀文,16岁了,这个叫宋亚轩,17岁,宋亚轩是我从他9岁时开始弄得还可以,这个刘耀文是孙建国的手下,4年前被我发现带了回来,你带亚轩吧,好带。”那一天,他开心了许久。

一年前,“丁爷,宋爷他被条子毙了。”“这不可能,这不可能,他骗我的对吧。”那一天他一人带枪毙了掸邦军几十余人。也是那一天刘耀文发疯的说“对不起”和“我爱你”6个月前“阿大,这是我们最后一次并肩了吧!”说后边倒地不起也是那一天丁儿发现了我的秘密,在我面前自毙了。

10秒间他回忆了以前的点点滴滴,“丁儿,我后悔了。如有来世,你我做个普通人,我要你,宠你一辈子,可好。”

“不好,我下辈子还做毒枭,你做警察,我罪该万死,你光明磊落,因为我怕你找不到我了。”

“若有来世。”

“他从3年前就知道自己活不了几年,所以想给他找一个依靠所以他送了,同为条子的刘耀文。”

评论(2)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