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秋顾里【统考拖更版】

TNT妈粉+事业粉+歌迷粉
三代歌迷粉

玫瑰死亡前的12秒(番外)

勿上升正主


禁抄袭半现实


all邓be警告


  !禁抄袭!禁上升!禁二创


  !半现实题材!不喜欢左上角


         !本人原则,抄袭必究


NOT.1 (润佳)

“用野草纪念我吧 玫瑰太贵了 野草遍地都是。”

Commemorate me with weeds. Roses are too expensive. There are weeds everywhere

我与他其实早就认识了,比左航认识的还早,不过他有一段时间回了山东,我和左航关系变好起来,自从公司推极地航行开始。

…嗯,我和左航开始变得疏远起来

他才又回到我身边,他在七月仲夏时向我告白

我和他坐在嘉陵江岸边他送给了我一束玫瑰花

我对他说“我早已经不是当年的玫瑰主唱了,这玫瑰太贵了,拿野草送给我吧。”我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我几乎不敢看着他的眼睛。


NOT.2(左邓)

“玫瑰花对我又不重要”

Roses are not important to me

以前他说我像玫瑰花

现在他又说玫瑰对他又不重要

或许吧,我与他的初见就是错的

一步错步步错

骄阳似火,风止于林

我的青春都是你

你的青春我从此没参与过


NOT.3景宵佳杰

玫瑰泛滥成灾,蒹葭也备受诗人青睐

Roses abound, and Jianjia is also favored by poets

我们相识在盛夏

你温润如玉,我活泼开朗

我们是最好的朋友

是配合默契的队友

直到那一天,你对我说

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

一年四季,感谢你的陪伴


NOT.4极佳

见过玫瑰的人怎么会爱上野花

How can people who have seen roses fall in love with wild flowers

我们是第一初恋

你是我的世界中心

在我巅峰之时,你没有慕名而来

在我落魄时,你不曾远去

小极,感谢你的陪伴


NOT.5泽佳

战地玫瑰

Battlefield rose

夹心你不必在意别人的看法

你只要做你自己

别人无权干涉你

你不用活在标签之下

玫瑰只是像你,但你永远不只是玫瑰

玫瑰花只有一朵,谁会在意某人玫瑰花对他重不重要


NOT.6双鑫

玫瑰漂亮,但也有刺

May you be your own sun without replying on anyone else's light.

我们拥有同样美丽的面容

但你更加温润如玉

我更加张扬开朗

小玫瑰,你的后路有哥安排

你只要做你自己就可以了

听别人说你骄纵

你的骄纵是哥宠出来的别人无权干涉

你是我心头唯一的白月光


NOT.7穆邓

玫瑰永不凋零 我的爱永远热烈

Roses never die. My love is always warm

哥哥,我确实什么都不懂,

但是我会学习如何好好爱你

你要记住,

你永远是我的偏爱,

我的唯一选择,

 你对我就像填空题_答案唯一


NOT.8顺邓

他的骨骼里镌刻着朵红玫瑰

His bone was engraved with a red rose."

哥哥,我不是当年的小孩,

 我长大了

哥哥,我都比你高了,

我有实力保护你了

你记住,你从来不是例外,

而是我的独一偏爱


NOT.9童鑫

枯萎的玫瑰在输液带里重生

The withered rose is reborn in the IV belt."

我相信你的终将有一天会被人发现

枯萎的玫瑰会在众人的目光中重生

不过是时间问题

即使我们曾经互怼过

但不要忘了,

我对你轰轰烈烈的爱


NOT.10余鑫

子弹划过玫瑰 落满了我的爱

Bullets streaked through the roses and filled my love

在你眼里我好像不是那么显眼

你要记住,

我也曾喜欢过你

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


NOT.11苏邓

我们的爱情像带刺的玫瑰,虽然扎手,却美丽得慑人。

"Our love is like a rose with thorns, though it pierces our hands, yet it is beautiful and terrifying."

我们是各自领域的强者

是足以并肩的队友

你要记住,你不许自卑,

因为你本身就光芒万丈

我喜欢你风吹了十里


NOT.12姚邓

你就像这朵玫瑰,是我万里挑一才选中的,很荣幸爱上你。

"You are like this rose, I chose you only one in a million, and I am honored to fall in love with you."

你是我万里挑一再选中的玫瑰

我不是别人对你爱的轰轰烈烈

我的爱小心翼翼

但是你如果回头

就会看见我

我就在你身后

默默注视你

春风十里都不及你


全文共1932字,谢谢观看

语录来源网络如有侵权立马就删


如果想讨论邓佳鑫相关的


邓邓邓论议小分队群,


群号:680+546+033。


新群招新


这个群主打的就是一个为爱发电


在群里的人提前看文哦


评论(1)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